close

大概從高中開始就會做手工卡片給朋友了

但以前都只是簡單的剪剪貼貼 沒有什麼技術可言

也不會特別去研究新的花樣XD

自從交了男朋友之後 手做魂就熊熊燃燒了起來

標題說的"各種"大概就是情人節 聖誕節 生日 紀念日拉~

其實就是貼紙配色換一下就可以應付各種場合了XDD

交了了兩年 各式各樣的卡片已經將阿閃收集我送的卡片給塞滿了

當然版上神人很多 我的卡片根本只是蛋糕一塊 所以過程就不分享囉XD 

直接跳到成品

CIMG9022-horz  

這是交往兩個月(沒錯 就只是兩個月XD)的卡片~

這個應該已經很多人會了~但還是再附個連結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0Ij-btVkIQI

CIMG8945-horz  

接下來是我們學校的西瓜節!沒有送真的西瓜 所以就做一張西瓜卡囉XD

(自己默默覺得這張西瓜蠻卡愛的)

CIMG0301-horz  

交往半年的偽證片!(只是半年阿 我到底是有多愛過紀念日!!)

自己做完覺得好可愛~完全捨不得送阿閃XD

原本滿心期待阿閃驚喜的表情 沒想到他只是淡定的看完就收起來了QAQ

然後只看了那麼一次 之後就收在那顆玻璃蛋裡 虧我還特地打洞做成吊飾的說

CIMG0906-horz  

時間默默來到交往第一年的聖誕節~當時完全沒有想法~所以就上網找找圖片

看到可愛的小雪人圖片~就決定是他了!!

除了畫雪人對我這個畫畫手殘人來說有點難以外 其他就是拼拼貼貼~但也是蠻有聖誕節的fu

P1040108-tile  

除了右下角的是用了一堆轉印貼的生日卡片~其他就是我平常送給阿閃的小卡片囉

可以看出來我完全跳進紙膠帶跟印章的坑裡了XDD

P1040590-horz   
  

這是去年的聖誕卡片~waterfall card

照片拍不出動態效果~在youtube上搜尋就會有很多教學囉

最左邊那張是用票根拼貼出來的~隨便亂貼但效果好像也不錯

看了就好像出去玩啊~~~

P1050931-horz  

今年的生日卡~可以看的出來這張比較隨便XD 這時候派出萬用紙膠帶就對了!!

然後那個刮刮樂~還真的是有夠難刮= =是蠻好玩的拉 但真的要用一點力氣....

P1050943-horz  

最後!!就是這個月初才完成的2周年卡片拉

就是傳說中(?)的無限翻轉卡~在youtube上打never ending card或endless card就會有很多教學囉

 

結尾碎碎念:

套一句站崗姊妹說的話~手做這種東西就是自己爽的

乍聽之下有點...難過 不開心(?)

但自己想想好像也是XD 送給阿閃的卡片至少有20張了

外加兩本相片書跟兩本桌曆(當然這都是去印製的拉~這個就沒那麼勤勞自己做了XD)

從一開始她說感動到想哭~到最後他看完直接亂丟或收進盒子裡 沒再看第二眼

做卡片的熱情難免被熄滅

有時候熬了好幾夜 看到收到的人開心驚喜的笑容 就會覺得一切都值得了

不知道版上的各位有沒有類似的感觸呢?

以上感謝大家看完落落長的文章

p.s我很多卡片都是看西班牙女孩的教學唷!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craftingeek/videos?sort=dd&flow=grid&view=0&page=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